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開心的日天,新的日天

今天
我參加了畢業典禮!!
我十分開心
原因有很多
例如
可以見到自己的好同學......
最重要的當然是可以參加畢業典禮

今天
我最開心的時刻
就是與同學和老師拍照留念
一張又一張的笑臉
一部又一部的相機
一個又一個的擁抱
全部都在我的眼前出現過



我認識到你們
我真的十分開心
無論是女同學或男同學
我與你們一起的時間是我珍貴的回憶
過去
我並不是一個乖巧的學生
不過我覺得小學生不雖然很乖
只要做好本分就已經足夠
上到中學
所以的事物也要改變
我在學校裡我面表好像沒有什麼
但事實上我真的好害怕
不過
我沒有任何的方法
我只能勇敢去面對

各位親愛的同學
我十分感謝你們
你們每位都帶給我很多興樂
不過上到中學
我不能肯定我是否記得你們每一位同學
我只能單憑你們寫給我的記念紙去想像你是誰
希望有緣再街上遇見
那時後,你一定要叫我呀!!

老師們
我十分謝謝你們!
名位老師
你教了我們很多東西
我祝你們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再見啦!!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2 則留言: